原本昨天就要帶貓貓去打一年一次的預防針~
不過昨天到醫院才發現沒開~
所以今天又要太她出去一趟~
 
帶出去前~
我想說打完針好像要過一星期還是兩星期不能洗澡~
所以就先幫她洗澡~
 
不過抓進浴室才發現熱水器壞了~
(因為我自己都洗冷水澡~所以不知道~) 
 
想想天氣滿熱的~
洗洗冷水應該還好吧~
所以還是幫她洗~
 
她一洗發現是冷水~
哇哇叫的比平常洗澡還要慘~
哈哈~都洗了~就洗到底吧~
 
洗完後等她乾~
然後帶去醫院打針~
她又是一陣哇哇叫才讓我帶出門~
 
到醫院我帶她跟醫生的貓打過招呼後~
醫生看了看她的狀況~
還帶點笑意的說我幫她剃了背上的毛唷~
 
打完針後她知道沒她的事了~
就趕快要鑽回袋子裡~
真是膽小的貓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