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別的時段那個教練沒辦法只教我一個~
所以經過多次的調整時間~
最後變成這星期在下午3點多上課~ 
 
但我還是希望之後能有時間讓我做別的事~
所以過了這星期就調到早上8點多~
 
今天試著繞了教練場兩三圈~
雖然有時後還是會有點慌張~
不過教練說我還算方向盤轉的很順~
 
然後練路邊停車~
我就完全了解什麼叫做用點還有圈數來練停車了~
整個重點就變成不能慌張~
要記好怎麼轉~
然後離合器要控制好~
不然亂控制車就會熄火~
 
這樣的練法~我發現其實每次上課1小時一下就完了~
看來明天有更多考驗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