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超熱~
我看貓貓都沒什麼精神~加上又常會吐~
雖然抓去給醫生剃很方便~
但聽說會被麻醉~而且她又很怕外人~
我就不太想帶她出去~
有一天我就心血來潮~想試試自己幫她剃毛~
一開始用剪頭髮的剪刀~
後來發現這樣太慢~而且剃不齊~
就試試電動的~
沒想到她並沒有想像中聽到電動的就嚇到不行~
大概是頻率是她可以接受的吧~
但她還是會掙扎~
在手忙腳亂的1小時後~剃光她背上的毛~
雖然不好看~
不過我想她應該暫時不會因為天氣熱而昏頭了吧~

年紀愈大越不想動                                           你又再看我啦
 
 剛被剃完毛                                            不太想理你
 你看看把我身體剃成什麼樣                                            不過這樣還滿涼的
 從某些方向來看毛還滿多的                                            不過從背後看就都沒有什麼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