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接到一通聽起來很High的電話~
原來是佳瑀他們在士林官邸花園,
問我要不要一起逛~
所以我就放下手邊的電腦~
加入他們的行列~
我剛到時,佳瑀、道舜、盈靜已經等了好一陣子了~
就先開始逛~邊等本智來~
這時就會再度證實數位相機的普及率~
大家這時都變攝影師~
狂拍一堆的東西~
本智出現後~
更加進入不停拍照的模式~
真不枝是來看花看風景~還是拍照的~
總之就是什麼都能拍~
花其實有點開到快謝了~
不過反正我向來出來玩都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能出來走走真的不錯~
不然都要變宅男了~
士林官邸雖然不小~不過能逛的還是逛一下就走完了~
倒是因為狂拍照花了不少時間~
逛完之後~又到深坑去找小玉~
到了小玉家裡~
就開始能夠感受到小玉每天與小朋友相處的感覺~
就是一刻也無法放鬆~
隨時都要注意小朋友跑來跑去~哭哭鬧鬧~
不過佳瑀也太誇張了~
居然能把小朋友當武器與道舜打鬧起來~
道舜也"拿起"另一個小朋友當武器...
天呀~這樣小朋友應該會有暴力頃向吧~
雖然他們還是玩的很High~
好不容易,一行人連同小玉還有雙胞胎小朋友~
開車到了政大附近接近貓空邊緣的茶館~
在與小朋友一邊搏鬥~幾乎沒有什麼聊天~
就是一直哄小孩~
一直注意他們的狀況下吃完晚餐~
然後泡茶有空喝的人也沒幾個~
只有我超愛喝茶的~
開始在那灌茶~
到最後小朋友累了~
大家才開始喝了一些~
連小朋友因為怕現在睡著晚上會沒不睡~
都喝了幾口茶~
總之~在那碗大家體會到小玉真的很有耐性~
能帶這麼多小朋友~
By The Way
Spaces居然不讓我上傳照片,說什麼我超過上限~
上個月也發生過同樣的事~
他不是說我有每個月500張嗎~
看來那個數字也是唬爛的...
既然如此~所幸我就用另外一個放照片的地方~
他還提供我上面那個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