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是研究室表定的最後一天工作~
上午研討會~下午大掃除~晚上尾牙~
原本想說大概晚上又要喝到吐了吧~
 
想不到星期四起床後脖子似乎是落枕~
而且不是輕微的而已~
是左右兩邊都痛~
完全不能往旁邊轉~
 
我就找了中醫幫我針灸~
中醫說我頸部韌帶有發炎~
不能吃辣~刺激性的東西~喝啤酒...等~
 
結果我尾牙就不能喝酒了~
套句我老闆的話~
這一切都是天注定呀~
 
也還好我抽奨時直接就抽到最小獎~
所以大家也就不怎麼追究我沒喝酒~ 
這一切都是天注定呀~
 
吃完尾牙~學弟們又找唱歌~
去景美好樂迪從11點多唱到2點多~
回到家都3點了~
等我要睡時都4點多了~
隔天習慣性九點多又醒了...
只睡了4小時...
 
後來下午補眠後~
又去看了一趟醫生~
順路來學校拿東西~
遇到兩位正在趕專案的人~
(研究室放假只是表定的...我現在也在研究室...)
找他們一塊去吃泰式料理~哈哈~
 
到了星期天~
去逛多媒體展跟電玩展~
我只能說~規模真是小~
而且不相甘的東西也太多了吧...連菜刀都有...
 
電玩展人很多~
不過沒啥時間玩主流遊戲~
所以沒感覺~
後來就決定跟松柏回家泡茶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