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要回朔到前幾天我姊突然跟我說她買五月天的專輯,
裡面有附一張五月天的新歌演唱會入場戳記,
她沒辦法去,就要我去~
 
看了一下入場方式,
早上10點先排隊領入場號碼牌~
晚上依號碼入場~
 
Fine~那應該早上領完晚上就可以輕鬆了吧~
 
結果真不是想像中的輕鬆~
 
早上九點多到了板橋體育場,正在飄著寒冷的雨,
體育場前的人已經很多了~
 
我只有一人,就只能耐著性子排~
隊伍一直都沒什麼動靜~
大家就在冷風細雨中一直等,
沒人可聊天,真是無聊的緊~
 
等到12點,終於讓我拿到號碼手環~
 
3848號...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晚上依號碼順序入場,
7點演唱會,5點入場,3點開始"排隊"...
排法是分區,幾號到幾號一區這樣排...
 
我用我的邏輯單元思考了一下,
雖然這樣能讓工作人員不會有7點還沒驗完票,
排隊入場的問題~
 
不過讓歌迷這樣風吹雨淋,
然後排了一次又要再排一次的方式~
應該沒有更省人力與時間吧...
 
到了下午3點多又回到體育館前,
以編號分批入場,
每批大約幾百人,
結果我發現被工作人員騙了~根本就不需要那麼早到,
反正我3千多號,可能五點到都還有些早,
 
我真的走進體育場大約是5點半吧~

這次的舞台還不錯,除了主舞台外,
還有一圈走道沿伸了舞臺的範圍,
所以雖然我站的遠,也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人
 
到了七點多,
演唱會開始,出場的是強辯樂團,
唱了幾首歌熱場~順道吐一下五月天的槽~
快到8點時,伴隨著五月天的年曆大事記~
五月天的五人就從舞台各角落冒了出來~
 
唱著一年一年經典的歌曲~
把大家的氣氛都炒High了~
 
然後搭配舞台的特效與聲光、器材(噴火、鐵絲火球、還有的我不會形容...),
介紹出許多新歌~並且穿插著相關意境的經點歌曲~
讓全場高潮不斷~
 
互動的部份當然也少不了~
這時就會發現五月天能帶互動的歌還真不少~
 
大家都喊到不行~
最後還開始放煙火~
超感動的啦~
ps.新專輯有不少好聽的歌唷
 
最後出來時,我聲音都有點啞了~

後來有些餓~跑去找妙、敬傑、坤輝聊天吃東西~
弄到12點多才回到家~
真是玩瘋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