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那晚,我4點半找了松柏跟我去西門町晃晃,
看看書店,吃飯聊天~
然後又到三重逛鞋子~
買了兩雙鞋~1700+1500~
然後才知道妙也要約佳瑀晚上吃飯~
當時已經要十點了~
有些疲憊的狀態下,我還是決定去找他們~
而且又是在西門町...
總之~在籃球機前找到他們~
然後決定去茶店吃飯喝茶~
我點了壺包種,喝了果然不那麼想睡(不過回家還有隔天就會受到身體的抗議了)
然後玩牌玩到快一點~

享受從連敗變國王,然後又從連勝變奴隸的快感~
哈哈哈~
誰奴隸最久自己知道啦~

最後又在籃球機玩了一會~
結束平安夜~
聖誕夜那晚~跟學弟去吃博多拉麵~

博多拉麵味道比我上次印象中還要不那麼鹹~比較適中些~

不過這樣的美食還是偶爾吃一下就好~

不然大概身體會受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