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說大概沒人注意到,
我的網誌首頁左邊的連結多了個技術札記~
 
那是我前陣子開始寫的,
由於不想讓這裡出現很多技術的東西,
所以我就開了個專門寫技術方面的札記~
讓我自己可以把雜七雜八有關電腦的東西擺到那去~
 
如果眼尖的人會發現我不是用Blog的系統,
而是用Google的Page Creater服務,
原因是我想找可以貼程式碼,
又有提供free Tagging機制的Blog,
結果找半天,答案是沒有,
所以就乾脆點,用陽春的服務吧~
(如果有人有看到符合我要的功能的Blog Service Provider請告訴我)
 
如果你懂電腦,懂程式開發~
又閒閒沒事,歡迎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