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北科迎新演唱會場地規模都跟往年差不多~
只是今年真的要票才能進去,
讓我又飛了150~
不過今年的演唱會歌手真的很棒~
像是阿霈樂團、CoCo、Project Early等~都有很精彩的表演~
 
當然我最期待的 陳綺貞 更是不在話下,
唱起歌來超有感覺~
還好我這次記得帶望遠鏡,
可以看的更清楚~
 
陳綺貞演唱時,坐在高高的椅子上,
彈著吉他,旁邊擺著她的小桌子、檯燈,
上面還有杯飲料~
她說她喜歡佈置的像家一樣,
用最舒服的方式唱給大家聽~
 
她最後一首歌,
原本似乎是要主持人叫大家喊安可的~
不過她說她已經過了那個需要大家喊安可的時期,
所以就直接唱給大家聽吧~
 
這讓我想起,
我是第二次在北科的台下聽她唱歌了~
即使她已經不是宣傳期,
而且以她的名聲已經不需這樣跑校園了~
但她仍願意與我們這群學生這樣面對面~
真是讓人感動~~~
 
幸運的是,我回去收完東西,
正要牽車回家時,
她剛巧還在她的車窗幫人簽名握手~
我也有幸跟她握到手~
超幸運的~~~
不往我今天排了兩小時聽到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