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事怎麼現在才寫網誌呢~
當然是這星期都在趕這一大堆事~
 
上星期的這時候,
我們系上許多老師還有研究生
當然包括我在內,
都去支援一個叫軟體工程研討會的活動
一天半的活動,
但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準備,
所以我上星期四傍晚,
就背著行李,
直接從學校到了活動場地─公務人力發展中心,
了解活動會用到的場地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我當招待~所以就要招呼來的人該往哪走啦~)
 
總之,搬完器材後,
各自打散去吃飯,
晚上10點才在第一天要下榻的"台大尊賢會館"集合,
所以我就跟我同學到台大吃了頓飯,
然後逛逛後,看了本漫畫,時間差不多了~
就到會館集合~
 
不過一切不如我想~
晚上開始下大雨~
Then~
活動並沒有足夠的預算讓大家全部都住在那,
所以距離近的就打散回去睡,
不過我住比較遠,
所以就住那,
跟其他研究室的同學一起住~
 
台大尊賢會館的房間還頗貴,
大小也不算大,
勉強要說,可能要說他有一些比較高檔的設備吧~
進房間洗完澡沒多久就睡了~
 
我們三人睡一張床,
我夾中間,原本覺得沒什麼,
很快我就知道慘了,
旁邊一個晚上睡不太安穩,
會翻到我這來,
另一個又在一邊,也不好躲過去~
所以我睡的有些不安穩,
到了早上進入深睡時確又很快就要起床了~
 
早上來不及等到7點會館的早餐,
就急忙到場地準備啦~
此時的雨,真是大的驚人~
即使我坐計程車到那,
也都難免被地上的積水弄得有些溼~
更別提那些前晚回去,要騎車過來的人會有多慘了~
 
無論如何,這一整天我就當個招待~
在門口等著因為下雨或各種原因而姍姍來遲的人們~
偶爾偷閒去吃個東西~
喝喝茶,
聽聽演講~
享受碰不到電腦的活動~
這天晚上,我們住在與公務人力發展中心相連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這的房間比較大,
不過仍然是設計給兩人用的房間,
我們同住的三人有人很豪爽的就自願睡地上,
床又是單人的兩張~
所以這晚我睡的還不錯~
第二天的活動只有上午~
結束後,雨也停了,
我就回公館去騎我的車往回走~
 
路經西門町,我知道這天有CAMPO的活動~
所以既然已經經過了,
就先在西門町吃午餐,
然後再來逛逛吧~
 
逛之前我找上回就跟我逛過的松柏來,
我們在那享受很有活力的演唱,
逛逛一堆手製的創意商品~
渡過下午~
 
晚上老樣子泡茶看電視,
渡過我期末最奇怪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