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整天都在外面,
早上去世貿的春季電腦展,
感覺人潮沒有很多,
所以可以很輕鬆愜意的逛到有興趣的攤位就跟服務的人問東西~
聊聊天~
 
這回的確有很多商業軟體的廠商參加,
不過就我看起來沒什麼新的商業軟體技術可以參考的~
賣電腦的銷售員也讓我覺得氣勢驚人,有種讓人想落跑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些賣週邊的感覺還不錯~
 
後來逛累了,想說差不多要離開找午餐時,
居然在市政府前遇到蔡依林的簽唱會~
就在那看她出場表演完才離開~
 
到了西門町吃完魔法咖哩後,
就往電影廣場去,沒想到路上又遇到孫燕姿在代言樂事~
 
後來走到了電影公園,
主要就是來參觀所謂的CAMPO生活藝術狂歡節活動~
這個活動果然精彩,
一堆手工自製的東西,
看的我眼花潦亂,
接觸這麼多不斷釋放創意的人,
感覺真的還滿過癮的~
 
後來還去西門町紅樓逛了一下~
 
不過逛了一天下來,
最大的感覺就是~~~
我的蹆軟了...

相關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