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AKI黃淑惠
  • 專籍:情人日記
  • 歌名:07_輕而易舉

~AKI的聲音也是甜甜的~

~可別小看她唷~

~現在的新人都可以自己做詞曲~

~聽聽看吧~

 請對此圖按右鍵,選播放→播放  停止:Esc


 
作詞:張亞東 作曲:張亞東 編曲:張亞東
 
我還站在這 原本約定的位置
不斷在人群中尋找你的影子
*黑夜和白晝裏 希望失望反復
 無論多麼遙遠 與你相遇 真心不移
#未來的我的愛 我至今依然
 等待你的依賴 就別讓你安心
 為何你還在黑暗中 你很苦寂
 在我懷裏你要的愛 輕而易舉

Repeat *,#
YE YE YE YE ....
ZA LA ZA LA ZA LA...
Repeat #
在我懷裏你要的愛 輕而易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