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何以奇
  • 專籍:黑白世界
  • 歌名:06_對不起我很頑固

~超口愛樂團的幕後配唱~

~我只對某些事頑固唷~

 請對此圖按右鍵,選播放→播放  停止:Esc


 

作詞:林裔軒 作曲:潘志健 編曲:余永錦
如果不 愛孤獨
為什麼要說你已不在乎
紅著眼睛說要一人住
手心裡 的溫度
有我們累積起來的感觸
別擱著我自己躲著哭
這一切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
在爭吵中學如何相處
對不起我很頑固 決定不會退出
也許在淚水中能把未來看清楚
雖然感覺是我們唯一地圖
真愛會找到出路
在這感情的國度 我只會為你赴
我們要一步步 用相信把手牽住
等我們穿越障礙得到祝福
幸福會像最初(會一直像最初)
等我們穿越障礙得到祝福
會一直像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