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牛奶@咖啡
  • 專籍:燃燒吧!小宇宙
  • 歌名:01_燃燒吧!小宇宙

~衝衝衝~

~衝到哪去?!~

請對此圖按右鍵,選播放→播放  停止:Esc


 
小宇宙 燃燒吧! 我要變得更強大
變強大 一那 讓心裡的力量 全部爆發
我是辛蒂瑞拉 我就是辛巴達 我就是夢想家
誰也別想主宰 我奇妙的想法
我會施展魔法 王子變成了青蛙 我就是夢想家
誰也別想阻擋 我前進的步伐
我因為得到愛 因為愛和夢想 慢慢地長大
在我的世界裡 希望 勇氣 才是第一主題
小宇宙 燃燒吧! 我要變得更強大
變強大 一那 找到快樂的方法
小宇宙 燃燒吧! 我要變得更強大
變強大 一那 讓心中的力量 全部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