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22星期日那天~
我們研究室的成員們一大早就在台北車站集合~
當時外面漂著毛毛細雨,
一行人就這樣帶著大包小包的前往花蓮要給玩個三天~
 
不過在上了火車後,
就不難看出大家平常都很少這麼早就起床,
上車後幾乎都倒光了~
 
我呢,就比較睡不著,
剛好同車有個團有解說員在前面說故事,
我就順便在後面聽他一路介紹沿途風景~
 
順道一提,
最近一次坐火車好像已經是五年前左右的事了吧~
而且身邊好像也是這位S.C小姐~ (不太確定)
 
總之~
到花蓮後,
我們這八人小團有一個領隊、一位司機~
不過主要介紹的人是司機...(怪怪的...)
 
第一天到太魯閣去逛~
(大致上我們有逛到的點有---東西橫貫公路、百獅橋、燕子口、九曲洞、綠水步道、....我也記不得太多)
這天的行程下來,
我個人對太魯閣的感覺就是相當之雄偉,
(即便這所謂的雄偉一詞可能不適合用在跟其他地點比較,畢竟台灣是個小島...)
四處都可看見大自然的神工鬼斧~
不過我能在這裡面行走,
從許多人工打造的步道與建築中,
不難想象當初花費的人力應該也相當驚人~
 
峭壁、急流、岩洞、寒風~真難想像這與我平日生活的都市,
只相隔了幾小時的路程...
 
太魯閣最後一站是到七星潭,
可惜到那裡就太晚了,
天都黑了,所以吹吹海風就往市區前進~
 
到了晚上住統帥飯店,
晚餐在飯店餐廳吃過後,
大家都飽到一個不行,
所以出去花蓮的街道閒晃時,
沒有去吃當地的一些小吃~

反而跑去當地的百貨逛,
逛到頂樓的電動場去浪費了不少錢。
(那讓我想起了西門町的萬年...)
 
晚上跟陪我來花蓮的SC以未來規劃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聊到很晚才睡(對我而言很晚啦)
 
另外還有件瑣碎的事,就是我那間的電視是我們四間中唯一畫質有問題的
(後來第二天在度假村的木屋中過夜時也是我們那間的有問題,難道我真是硬體破壞王???)
 
--------------------------------------------------------
第二天
由於昨晚我可能喝太多茶,
所以睡的不太安穩,
凌晨起來一次,
早上也很早就醒來了,
不過因為其他人大都還醒,
所以在房間滾來滾去...

我們早上約莫八點半所有人才到餐廳吃早餐,
到了海洋公園的時候,
就快要十點了~
 
海洋公園是沿著山坡蓋出來的,
所以在玩的時候往遠方眺望,
就可以看見外面花蓮海岸的景色。
 
當天的人也不算少,
不過玩到最後看海豚秀時就沒有太多人跟我們搶了~
 
我個人是覺得海獅與海豚的表演都相當不錯,
遊樂設施也算還可以,
至於水族館的部分就稍微小了點~
 
比較慘的就是食物吧,
又貴又不好吃~~~
 
離開了海洋公園後,
我們到遠來飯店逛了一下,
就到怡園渡假村去吃飯,
在度假村四處晃晃後,
就到房間去休息。
 
(原本我們是要在兆豐農場過夜啦,
不過因為房間的問題,所以改到怡園)
不過又一次我們太晚來到了,
不然他有送不少可以免費玩的東西,
像是放天燈、騎腳踏車、泡茶...等
 
怡園的房間還滿大的,
雖然我們是訂雙人房,
不過可能因為那裡最小的房間就是那樣,
所以我們的房間有兩張雙人床,
房間空間也不算小

感覺還不錯,有趣的是他的洗手間居然沒門鎖,呵呵...
 
--------------------------------------------------------
第三天
 
早上起床後還是賴床賴了滿久的,
想說其他房間都沒有人來說要集合,
就在房間滾來滾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大的女友從昨晚開始就胃痛,
上吐下瀉,兩人整晚都沒什麼睡~
 
所以原本想早點起來去騎車也沒去~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後,
就去了一趟慈濟醫院掛急診~
 
然後就在老大陪女友看診的空檔~
我們到一間名為慶修院的日式廟宇,
裡面的日本風味感覺還滿特別的~

接著又去了一趟鯉魚潭~
 
鯉魚潭的湖面很寬廣,
旁邊的山林感覺也不錯,
岸邊還有許多腳踏船的店家在做生意~
 
我們小逛了一下後,
就租了三艘小船到湖面上晃晃,
踩船後第一個感想就是湖面那麼大,
可是腳踩的船前進速度很慢,
感覺好像沒什麼移動的感覺~
 
不過反正是在玩,
就輕鬆的踩吧~
 
到了中午就回醫院載可憐的小倆口,
然後到一間名為月廬的餐廳吃午餐~
那是一間位於山上的餐廳,
可以俯瞰山下風景,
店內的食物是以自製的茶梅下去料理而成,
相當獨特且開胃~
(可憐的大嫂大概心裡很想扁我們吧)
 
然後吃飽後我們前往最後一站
就是兆豐農場~
 
農場相當大,雖然我們租電動車代步,
不過也只能大略逛過,
很多地方都不能久留,
 
裡面有相當多種可愛的動物(牛、兔、馬、羊、猴、鹿、各種鳥類...等等等)
我個人覺得有一區可以讓人進去後,
跟鹿在一起的地方還滿有趣的,
感覺就像真的在大自然中,
與動物相遇的感覺~
(不過鹿大概覺得我們很可怕也很討厭吧,
讓他們不能安靜的過日子...呵呵)
 
農場內的牛奶賣光了,
所以我就弄了牛奶冰淇淋來吃~
雖然那個造成我後來回去後的感冒,
不過我還是覺得值得,還真的滿好吃的~
 
總之玩到最後我們在門口照相撒野後,
才做上車回火車站,結束花蓮之旅~
 
(最後的花絮就是Jonas老大把剛買的牛扎糖放在我們最後撒野的門口,
回去的路上才發現...呵呵)
 
ps.相片請看相簿"北科2",太多張懶得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