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被點名了

上回好像也是點我玩遊戲~
不過我這回還滿難回答了"理想伴侶"這個問題~
原因就是我對於這件事並找不出什麼明確的想法~
感覺對了我就會喜歡她~
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理想"這件事~

總之還是試試吧...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人須在自己的Blog裡

公開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同時說明:

       A. 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B. 必須點名8個人.參與這個遊戲

  ♣------------------------------------

我的答案

A...美少女...不用懷疑....

  1. 才藝美少女~有自己的專長的女生總能讓我特別心動~
  2. 談的來~能主動點跟我聊天我會很開心~
  3. 善良的心~外在稍微有點壞壞的沒關係~內心善良就ok~
  4. 能支持我~或許我不太表現出來,不過一點小小的讚美能讓我做事都會加倍有衝勁~
  5. 甜美笑容~我很喜歡能笑的讓旁邊的人也覺得很開心愉快的女生~
    (以下之後都是其次了)
  6. 愛出去玩~
  7. 喜歡運動~
  8. 看的順眼~

B...點名囉~

  1. 聽愛情走過‧‧‧
  2. 幸福の銀河系
  3. 煙燻貓女
  4. 人貓之間也有一座 ♡ 橋
  5. 小喵喵的陽光空氣花和水
  6. 寶妮的網路日誌
  7. Monster
  8. start~《Long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