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南拳媽媽
  • 專籍:2號餐
  • 歌名:01_破曉

~那天晚上被很多東西弄得很難睡~

~所以就看到窗外快日出了~

~很久沒看到自家的日出~

~搭配最近我覺得不錯的南拳媽媽的破曉~

~與大家分享吧~

請對此圖按右鍵,選播放→播放  停止:Esc


 
1.破曉
詞:宋健彰(彈頭) 曲:詹宇豪(宇豪)
旭日擊退黑夜破浪而出沒
光芒如弓支支劃破沉默的天穹
而妳輕輕挽著我抑鬱的雙手
試圖迎風而彈面海而奏
看著大人們為了生存而決鬥
回頭卻觸不及生命最終的豐碩
我看著不戰而慄的那個我
黑白鍵上的雙手開始顫抖
日晷東方 滾燙意志正在醞釀
哪道光芒才是我們該遵循的方向
信念又一分一秒崩塌
粉碎邊緣陪伴我的會是妳還是她
落葉不停盤旋 冷鋒不斷的吹
勇氣卡住喉頭使我決毅奮力不悔
輕輕閉上眼睛 傾聽心底聲音
秉著弱勢的勇氣因為沒有輸的權利
窗櫺旁 淚光柔和了驕陽 琴聲正咀嚼著傷
而我在等待破曉的曙光
當 凱旋曲開始悠揚 旭日從東方破浪
頷首期待我有一雙硬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