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手:輕鬆玩樂團
  • 專籍:我要輕鬆玩
  • 歌名:09_春夏秋

~最近兩張比較受我注意的就是這張與五月天的~

~經過掙扎後我還是決定放輕鬆玩的~

~這首歌開場其實還有一小段小朋友的兒歌~

~不過我嫌太吵會嚇到大家所以拿掉了~

~總之輕鬆玩這張專輯還不錯聽~

~很令人印象深刻~

~這首歌又是其中唱法算是最隨性的一首~

~其他的歌則與這首有截然不同的唱腔~

~有興趣的人就聽聽看這張專輯吧~

請對此圖按右鍵,選播放→播放  停止:Esc


詞:Summer Hsu  曲:Summer Hsu

春天花會開  夏天雨來  秋天吹微風  到冬天葉不落  但是你從不肯對我說
當地球在轉  流星雨在落  太陽西昇東  月亮圓上樹頭  你不肯說愛我
雖然說是世紀末  一切如昨  誰也沒有把握明天你能好好的活
既然你真的愛我  就別再囉唆  趁著今天月兒正圓  你趕快告訴我
當春花不開  夏雨不來  秋天吹熱風  到冬天葉不落  你依舊是不肯對我說
當地球不轉  流星雨又落  小鳥也飛過  趁世界末日前趕快說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