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攝影師的拍照技巧~

就拿自己的相機來練練~

順便使自己更熟悉買了不久的相機特性~

所以就拍了不少貓貓的照片~

也算是回應喵✿小露的要求啦~

     
 想了想~
今天就談談貓貓的膽子吧~
我想養貓的人都知道貓咪算是很膽小的動物吧~
原因我認為應該跟她們的感官十分敏感有關~
因為她們在很專注時可以聽到很細微的聲音與動作~
所以一旦突然有很大的聲音或是動作~
對他們而言應該是非常強烈的刺激~
所以反應常會過渡~
 
像我昨天跟她玩紙球~
玩到後來玩膩了~
她好像就被別的東西吸引過去~
沒想到我一把紙球砸到她身後去~
她就整隻跳了起來~
是非常誇張的跳法唷~
 
從很多事上不難發現~
貓貓對突如其來的外界刺激都很膽小~
我還滿怕她的心臟會不會負荷不了的~
要常收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