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想吃飯的叫聲,按右鍵選播放→播放  停止:Esc


先聲明,下面這些畫不是我畫的~
如果作者看到希望我不要直接貼上這些圖的話請跟我說~
順道一提,我也滿想知道是誰畫的,歡迎知道作者的人請跟我說~
 
回到正題,前鎮子我發了一篇貓貓的叫聲,
最近剛好我姊寄了下面這些圖給我~
我個人覺得再貓咪的角度說出的一些話,
很多都很符合我心中貓貓的感覺,
所以我就藉這些圖片來聊聊我家貓貓吧~
我想貓貓會窩在我身邊這種情形,
只有冬天才比較容易出現吧~
我聽說過有的人家中的貓會自己跳到主人膝蓋上,
接受主人的按摩,
不過那絕不會是我家貓貓~
我想對這方面我覺得貓貓可能有親密恐懼症~
無論如何,
我家貓貓還是有些時候還滿黏人的啦~
 
呵呵,
我想這位畫家的貓應該常自己到外面晃,
所以不太鳥逗貓棒這種東西
(在外面野生獵物還是比較過癮)
貓貓他其實還滿愛玩這些小遊戲的~
雖然有時候也會很懶,
不想理我,
不過這些東西對他而言是很好的運動
(抓抓小強也不錯啦)
 
我個人覺對相信貓咪對飼料是很挑的~
我家貓貓小時候吃便宜飼料,
後來我就實驗,
他果然會挑比較貴的那種~
不過聽醫生的話,
我還是沒給她吃過罐頭,
這樣比較不會蛀牙~
 
這個畫面就讓我想到每次提大包小包的袋子回來,
貓貓都會向再確認什麼東西一樣,
要聞聞看有袋子沒有什麼東西,
然後才會走開~
 
貓咪好像真的很喜歡箱子或是籃子這類東西,
紙箱子又是最棒的~
躲在裡面他似乎特別有窩的感覺~
 
這跟躺在我的鍵盤上是異曲同工之妙~
人越不理他,
他越想要人家把注意力放在她上面~
真是可愛的行為~
(不過通常我都會先存檔,
否則他真的躺上來那就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了)
 
貓咪的臉真的很可愛~
玩玩它的耳朵確實與其他動物會有點像~
不過不能太過份唷~
不然他會生氣~
 
他家的貓是會在旁邊咕嚕~
我家的是直接用可愛喵喵叫攻擊~
而且不是我要抱~
而是陪我玩~
 
這個畫面真的頗為傳神~
每次幫牠洗澡就要一直拖住她~
不然她就會邊叫救命邊逃給你追~
 
這個也很經典,
如同我說他會想盡辦法吸引你注意一樣~
我家的貓也常會再電視上甩尾巴~
不過最近可能太熱了,
在那裡更熱,
所以他都在地上打滾~
 
呵呵,
我家貓貓只有一隻,
所以不需要搶主人啦~
不過當我不理他時,
偶爾也會來跟我磨磨腳,
撒撒嬌~
真是惹人喜歡~
 
這種現象可能家裡有養貓狗都可能遇到吧~
不知為什麼有時候貓貓就是會在我離開座位去到杯水時,
就躺到我剛才坐的地方~
(冬天我能理解是為了取暖,夏天總不需要吧)
有次我媽剛鋪好床,
他馬上上去躺在正中央~
太厲害了~
 
這個現象我家早上比較常見,
吃早餐時常常會看到貓貓不知為何而跑~
在兩個點之間狂奔~
跑爽的是吧~
(左去又回???)
 
我晚上常會被這樣吵醒~
聽說我姊被貓貓使用各種招式
就為了要挖他起來陪吃飯~
 
貓咪看窗外,通常有很多種可能~
不過我家貓貓基本上就是在看小鳥~
或是其他聲音來源~
 
我ㄧ開始很不習慣貓咪的舌頭~
尤其是舔到臉時,
就會刺到不行~
不過現在很習慣了~
 
PS.打到這裡我家的貓貓就來進攻我這裡了~
我太久沒理他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