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08/06
星期六下午,
約了小妙、雨晨、松柏一起打保齡球,
我自己跟自己說一定要打的比上次跟慈暉的人出來時還要好~
 
雖然跟小妙約兩點半,
不過我在旁邊的7-11吃午餐,
混到三點小妙才來,雨晨也姍姍來遲~
打了一局後松柏也才從台科那趕來,
經過我們慫恿後加入戰局~
 
 
打完三局後每局都在120分以上,
其中一局破我自己的紀錄,
雖然實力還不夠堅強,穩定度也不夠,
不過比我修課時打的還好,
還滿開心的~
 
後來結束後去跟小妙的五專同學依起吃飯,
也找了石頭來,
我個人還滿高興的~
總算見到石頭了唷~
也見到許多很久沒見的學姊~
雖然我是來插花的啦,
不過能來場輕鬆愉快的晚餐也不錯唷~
 
ps.吃了兩碗飯,
其中一碗豬油拌飯讓我回想起小時的回憶唷~
我那時真的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