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最近我在貓貓的記事上有點寫作的瓶頸,
原因是我剛回國不久,
都在整理日本發生的事,
沒有照太多貓貓相片~
 
不過我花很多時間在打電腦時,
身邊常會看到這樣的景象~
一隻熱到不行的午睡貓~
  
我還趁機拍了一下她的小手掌~
很可愛吧,
不過應該沒有人在幫貓咪看掌紋算命吧~
順道一提,
今晚的貓貓一直跑來跟我喵喵叫,
要我陪她吃吃飯,
這讓我想起上回有人跟我談到我家的貓時,
我跟他說我家的貓喜歡找人陪他一起吃飯~
她聽了感覺很驚訝,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是我家貓咪的特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