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老爸去看牙醫~上星期五也去過一次,把以前車禍裂掉的牙齒補上,這次則是把牙縫間隱藏的蛀牙給補掉~

 

那個醫生雖然是老爸的朋友,不過好像牙醫都有習慣要證明蛀牙給患者看,就會故意用鐵器插在蛀洞中弄來弄去,然後跟你說這裡的蛀牙情況...嗚~我會痛啦~真是太狠了...

 

他說我門牙之間有個蛀牙,就把蛀掉的地方磨掉,我的門牙就被他挖穿了~然後再補回去...想像起來有點可怕吧...

 

想想我大約有兩年沒看牙醫了,兩年前會去看還是因為車禍才去看~因為小時候沒顧好牙齒,曾經因為牙齒有可怕的回憶,所以都不太喜歡主動去看牙醫,所以通常都拖很久~太久沒給醫生保養了,現在比較沒有恐懼感了~以後要乖乖去看醫生了~

 

PS.昨天晚上到11點半才從研究室與老師討論完事情回家,我走的時候還有4個學長還要跟他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