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幫貓貓補充物資時看到了逗貓棒,正在考慮要不要買時,往上一看又看到了貓釣竿,我一看,沒錯,這才是我要的,就買了下來(180元)。
  
結果就是中間那張照片粉紅色那根,前面連著三個毛球(其實我個人覺得一個毛球就夠了,為什麼要弄成三個呢,它的設計者當真在設計釣竿是吧...)。
總之,我買這個釣竿的主要原因就是我不用跑來跑去,就可以讓貓貓玩到累,看電視時也可以邊揮邊看電視,他才不會無聊~
ps.順道一提,前兩張圖貓貓抱住的是我的大腿~她玩累了又想邊休息邊準備攻擊,所以就拿我大腿當掩護...
最右邊那是我老姊,從貓貓的表情可以證實我之前說他不喜歡被人抱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