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貓貓好久沒亮相了~
不過這次的照片有點破壞形象,呵呵
 
左邊的照片是她咬著貓釣竿的毛球的樣子,自從有了貓釣竿,他的運動量總算讓我比較放心了,不然我常常沒時間陪她玩,就看她整天吃完睡睡玩吃,雖然我覺得沒胖多少,但還是希望她多多運動,才會健康唷~
不過我要聲明,左邊那張照片可不是我甩釣竿他才咬的,而是我陪她玩一陣子後,把釣竿放在一旁,有時她覺得玩不夠,就會跳上床,然後咬住毛球,往外跳,這時如果釣竿沒用東西夾緊,就會整根被她拖出來~這種情形下常常會來回好幾次,我把釣竿再放好,她又會把她拖出來,真是太厲害了~~~
 
右邊那張不用懷疑,就是我們拿著水給她喝~(舌頭好長唷~哈哈哈)
說到這個我又要扯遠了。
貓貓小時候剛來我家,我還不太會照顧她,飼料買的不好,加上她又沒完全適應我家,生病過幾次,最初是剛好過年我家裡的人要回娘家,住一天才回來,家裡只有我大姐白天要上班,晚上回來,結果據說當天晚上她守在家門口沒睡覺,等我們回來,於是就感冒了(當時很虛弱吧)~然後我們回到家就發現她躲在角落,又不吃東西,窩成一團,手腳冰冷(好像他生病腳底板都會冰冰的)~
重點就是當時我很怕他不吃東西會死掉,結果我發現我如果用手餵她她多多少少會吃ㄧ些,然後水也是送到他面前沾給她喝,她才比較願意喝,當然配合醫生的藥,那次危機解除啦~不過第二次又因為飼料不好,結果鬧肚子,同樣的事情又再度重演...
結果養成了她現在吃東西的時候很喜歡找人陪她吃,喝水也很喜歡要人家拿水餵她,每到她想找人陪,就會到你面前跟你喵,然後把你帶到飼料邊要你陪她吃,除非真的沒人理她,才會自己去吃~很撒嬌的呢~~~
 
最後我要跟大家說,其實我家貓貓脾氣也是不太好的唷~不喜歡被人抱就算了,攻擊力也是一流的,家裡的人常常被他弄得渾身傷,不過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們大都不在意(除了我二姐會報復之外...)
不過最好笑的是我昨晚幫她滴眼藥水後,她很生氣,好不容易安撫下來,然後我跟她窩在棉被裡,然後我就對他吹了一下口哨,這時有看過"功夫"的人,想必還記得那兩條蛇在周星馳吹口哨後做了什麼事吧...
沒錯,貓貓先用腳抓了抓我的下巴,然後一口咬向我的嘴唇~呵呵呵~(當然我沒有受傷啦,不然就不會說的那麼輕鬆了~)
很蠢的事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