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3月14日

無聊的上課

又是無聊的一天開始ㄌ,每個人每天都有些例行事件,
這些是乎是件枯燥無味了無意義的事情,
但每ㄍ人都是如次過日子,無法順這自己的意思意願去做,
比起大風大浪後的死寂,還是略勝一籌,
穩定,幫助你學習尋找並珍惜當下的快樂。
人一生,從出生到死亡, 都有ㄊ應盡的義務,
就算你不喜歡也必須去完成,
就如同婚姻,對單身的人來說,是種麻煩,
當然某些單身的自由自在,在婚姻中難能擁有
但婚姻給人單身所無法滿足的喜悅,
婚姻中的豐富深刻,單身也難以想像。
每個人一生,都會面對一些困難,
重點只在於你要用什ㄇ心態、什麼態度去面對他,
獲得個結果也會因此而不同。
沒有什ㄇ是一定會為你帶來幸福的,
幸福是自己創造出來ㄉ。

 

無聊的上課中,我如果覺得老師說的東西不重要,我可能就會找些自己有興趣的事來做~(PS.那是光武的生活啦,畢竟現在上課不聽大概回家都不會吧)
像是畫畫,或是寫些東西,思考某些我計劃的事情~~~當然啦,有時補眠是我最常做的啦,哈哈~

以前我就曾想過為什麼有些看似沒意義或好像對未來沒幫助的事,
我現在卻必須要做呢~
後來我想出了答案,跟妳的想法有些像~很多事,
如果你不經過那些看似無意義的階段,
是無法到達另一個階段的,而且此時看似沒意義,
或許這些事反而會造就比你目標更好的結果
(簡單說就是意外的收獲啦)

像是我現在就覺得有點後悔我當初完全覺得沒意義的歷史與地理課程,
現在我就覺得那些東西會使一個人更加有內涵,
但我卻沒有太多機會去學它了~~~

一個人雖然自由,但兩個人相互扶持,通常能走更遠的路,所能看到的視野也通常比較廣~
很多事的確換個角度想想,會有不同的收獲唷~

哈哈,寫了好多東西,一時有感而發啦~
有時想太多了~我現在一直在嚐試使自己能直覺式正面思考,讓生活更愉快~

PS.原本只是回覆文章,後來寫太多了,就變自己的日誌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