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明天早上一大早要去當課堂助教,所以早一點睡才爬的起來,結果睡到10點半被我姐挖起來搶走貓(貓跟我一起睡),然後老師又打電話來要我幫他找我同學(他找不到我通常也很難找到吧),結果又睡不著了。

然後上MSN看到我同學留訊息跟我說我明天可以不用去當助教,這意味著我明天中午再出現就行了...這時我心理就出現一個聲音...平常想把放假時差調回來都沒機會,沒想到今天原本要早睡早起的又徹底失敗了是怎樣...

現在的日子常常晚上很晚睡...也可以說是很"早"睡,然後日夜顛倒,晚上工作,白天當遊魂...感覺跟貓貓的生活很像,現在他活蹦亂跳的玩著他的貓釣竿(原本是我用一隻手拿著跟他玩,現在他一隻貓自己玩的很爽,整根釣竿啃著玩...)

這幾天雨都下不停,我想大家應該也都很想曬到太陽吧~窩在室內久了也是會心情不好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