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637_畫了兩隻貓

前陣子我的安全帽ZEUS 508B被偷了~所以最近就跟Nora去看安全帽~結果看安全時又發現我的手機掉了…

無論如何~上一頂安全帽我原本挑白色就是想要在上面塗鴉~結果一拖再拖後來就沒有塗鴉了~

沒想到就這樣被偷了~

所以這頂我就決定一定要買來就塗鴉~還要在上面寫名字~

買這頂海鳥牌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很輕~-而且才1400~比起上一頂1880又重~

這頂算是我覺得很划算的~

所以就敗入了~

 

塗鴉我想了一陣子~

之前塗鴉寫了一個大大的愛字~

概念取自火影忍者中的我愛羅~我的名字中文可寫做艾倫也可寫做愛倫~

感覺寫一個愛挺酷的~

使用的顏料是我以前買的紅色模型漆~使用的效果就是防水~但久了會有點掉漆~

 

這回我挑了我的網站的概念:足跡~

畫上了貓腳印~也畫了兩隻貓在頭頂~代表從不同地方來的相遇~

使用的顏料是第一次使用的壓克力顏料~

聽說現在很多手繪商品是用這種顏料~我也買來試試看~

第一次用的感覺是還不錯用~也要很注意控制水量濃度~

CIMG3638_右側 CIMG3639左側 CIMG3640_草稿與試色在光滑的扇子上 CIMG3642_安全帽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