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CIMG4881_黑糖感覺就是過動小子 CIMG4889_兩隻貓一直在觀察對方

我家的新貓-黑糖~是我二姊從獸醫與她朋友的手上帶回來的貓

已經半歲了~公貓~主要是由我照顧~

比阿貓還要懂得撒嬌~可以讓人抱~

但我覺得他的某些行為模式會發現他的獸性也是很強的~

在家中待了半個多月了~

阿貓對他的反應就是離我遠一點~接近我的東西我就扁你(含主人在內)~

昨晚聽說阿貓還追著他打~

看來要讓貓咪與新貓好好相處果然是一個月內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過看起來阿貓也比起一開始反應沒那麼大了~

相對的也找到運動的理由~看來阿貓還要謝謝黑糖給他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