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CIMG4977_太極圖CIMG4979_完勝

太極

自從有了Android在閒暇之餘就會拿起手機~玩玩小遊戲~

最近迷上了黑白棋~常常沒事就會來個一兩局~

回想第一次知道黑白棋是在電子辭典上的小遊戲中~

玩到這個遊戲~

上面這兩個圖是我玩的結果~

我覺得很有趣就拍了下來~(我是黑子)

一局就很像太極圖一樣~從中間分開為黑與白~黑中有白~白中有黑~

另一局是我唯一一次的完勝~也是我第一次下到還沒擺滿盤就贏了~

對方只剩一子~真得很極致的一局~(我想黑白棋應該不可能下到沒有白子吧)

這兩局都是Android黑白棋難度中等的~我最近已經開始在挑戰高級的~

真的很有趣~下回有沒有人要跟我玩幾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