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情人節前一天星期日晚上,提前過情人節~

看完了電影-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因為沒什麼梗所以也沒心得)~

就到Mr.Onion(洋蔥先生) 吃晚餐~

營業時間 / AM 11:30~PM 23:00
最後點餐時間 / PM 21:45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1號
電話 / 02-28745199

這家Mr.Onion是洋蔥牛排分家出來的店~根據吃過的人說是與洋蔥沒什麼分別~

因為是情人節的關係~當天到的時候人很多~

我七點半到他還跟我說用餐時間是到九點~

但實際上我還是坐到10點才走人~

因為基本上有吃過的人都比較推薦排餐~

所以我點的是海陸大餐[菲力 5oz+大明蝦](套餐$750)~她點的是香酥脆皮雞排(套餐$450) (要加服務費)

如果要很快的給出我的評語~那就是主餐不錯吃~附餐還可以~

(如果跟我生日去的澳美客來比~Mr.Onion大勝~澳美客大概只有麵包贏過Mr.Onion…

但據說甜橘比較好吃~但也有少數人持反面意見覺得西堤比這些好~下回有機會再去試試甜橘)

實際看看我當天拍的照片吧~

餐廳內燈光比較弱~我用自動的拍ISO都用到800~所以拍出來常失焦雜點也很多~多多包含囉~


蔬菜沙拉還有兩片鮑魚                                       烤螺肉


蒜香麵包                                                    洋蔥湯


酥皮濃湯~所有湯+30都可以有酥皮                      復古的裝潢

以上就是前菜與湯的部份~基本上我沒點到什麼地雷~都還可以~

不過那個是烤田螺~賣相不太好~味道也普通~

上面的醬很像是黑胡椒醬~把田螺味道蓋掉了~拿來沾麵包是還不錯吃啦~

5oz的菲力肉還滿嫩的~吃起來味道很好~撒鹽或沾醬都好吃~

明蝦是有點焗烤的做法~也很好吃~

雞腿是還不錯吃~不過沒有很特別的地方~

甜點我是點起司蛋糕~沒想像中好吃~

堤拉米蘇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不是地雷店~主餐有一定水準~上菜與服務都還OK~

最後不免俗一定要情人節合照一下~做為我們第一個西洋情人節的記念囉

相關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