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茶去
小小茶園

無雲的天
戴斗笠

漆彈裝備
這兩位聽說是公司的門面

我怎麼又穿上這套衣服了
這樣誰是誰都不知了

龍五只要手上有槍~但我不是龍五
這是隔了大約三天拍的~已經有點消的瘀青

小朋友玩抓泥鰍
讓人熱血的搗麻薯

自己裝茶包
自製的仙草加上挫冰
七月份某週六,以小狼朋友的身份參加他公司的旅遊(家庭日)~
到桃園的茶緣觀光農場玩~
這個場地說大不大~
裡面卻塞入了漆彈場、茶園、烤肉區、水池、抓泥鰍池、兒童式玩沙場、餐廳、製茶說明區等~
倒也算滿適合他們的家庭日場地~

我也是第一次採茶~
話說採茶這樣人工採的方式~真的速度還滿慢的~
我想我這樣採完的茶葉如果能泡一壺茶~那應該就要偷笑了~

參加打漆彈~也是我第一次打~
雖然事前早知道應該會穿軍服~
不過穿上軍服還是讓我有種苦澀回憶上心頭~
話說小狼算是跟我同一期入伍的~
不過他跟我是不同的地方受訓啦~
現在又跟他穿上陸軍的衣服~
還不小心與公司的門面合照~哈哈~

上漆彈場第一局以擊中對方數量計分~
我是沒被打中啦~也打中人幾發~不過浪費了不少彈藥~
打漆彈果然滿有快感的~會忍不住多打幾發~
結果就是第二局沒剩幾發可用~
第二局是搶旗~兩邊的人可以派人以伏進或滾進方式搶旗~中途被擊中就要回來才能重新出發~
我在搶旗突中被打中好幾次~
其中有一發打中我肩夾骨旁邊~果然很痛~回去黑青一整塊還滿誇張的~哈哈~
雖然最後輸了~
不過打漆彈確實很過癮~(但也很熱啦~整個汗流夾背~)

後來烤肉後還有DIY的體驗~做了茶粉與糯米混合後搗出來的麻薯~
還有仙草與茶包~
然後最後再用挫冰加上仙草來吃~
雖然都是小東西~不過也不錯吃~
結束這天插花的行程~


裡面的樣子
可拆內墊與說明

可樂帽

ZEUS 508B安全帽~

其實也沒什麼~不過是頂安全帽~
不過也花了我$1880~
這是我找了很多家店~
也逛網拍逛好幾次~
終於讓我看到價格還算能接受~
功能上也還算OK的安全帽~

雖然材料不比其他大廠好~所以重量不輕(1.6Kg)~
不過安全性還不差~也有可拆內墊~
面罩下緣可上翻~
重點是...白色素面~搭配我的小豹顏色~ㄎㄎ~
買的時候還記得跟老闆要帽套~
所以上班時就可以背著不用放在車上風吹雨打~
同事還問我這頂很貴嗎~還有帽套...
其實不算貴啦~只是因為不想放在車上~所以才背著跑~
說真的~有點重...



拿錯牙的後照鏡
後來換正牙才對

AGIP 5W50
背面說明
再來就是我跑去換了後視鏡與機油~

後視鏡是因為我到家停車時~
真的有點不小心~就讓後視鏡碰到了旁邊的東西~
然後鏡面就馬上裂給我看~
隔天要換機油~就順便去買了一組來換~
當場在材料行讓那的技師給我上了一課
什麼叫正牙~什麼叫正反牙~

根據他們的說法推斷~
右邊後視鏡的順時轉如果是鎖進去~
那就是正牙~相反的話~就是正反牙~主要看右邊的來判斷~
所以我第一次拿就拿錯了...

機油就更蠢了~
我看半天除了AGIP是我熟的牌子外~其他因為沒有事前調查~不敢換~
結果我看到我上回換的15W50旁~有一支5W50~只差$20~
我想說同一個牌子應該沒啥問題~
想換換看騎起來有啥差別~
結果事後才上網查那是什麼特性的...結果是汽車用油~

然後上網開始查資料~又上了一課...
汽車的離合器是與引擎分開的乾式離合器(一般速可達也是)
檔車的離合器是溼式離合器~泡在機油裡~
所以一般而言~會使用有JASO MA認證的機車~
因為裡面會針對離合器的磨擦力加強~才不會有離合器打滑的現象~
(也就是換擋吹油門時比較不會剛開始會有馬力好像到不了輪胎的感覺)
結果就是~
我現在有離合器打滑的Feel~希望下一次換上新機油後能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