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瘋~
一早5點多起床後先打電話提醒人起床~
然後盥洗後~弄早餐來吃~
接著去我家附近的亞運打保齡球(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338號)


有生以來最多次Spare


本篇所在相簿
因為他星期一到五早上六局100,加上鞋租20
所以才一早就去~感覺還真難爬起來~
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
到球館的時候六點多~我個人真的好久沒碰保齡球了~
前幾局找打法~後幾局找感覺~
打的都不怎麼樣~
沒想到最後一局居然打出我生平最多Spare的一局~
雖然總成績也不過是127~不過已經很滿意了~
 
之後回家補眠後~中午起床煮麵來吃~
吃飽後就去找慈暉老友們在三重85度C喝下午茶~
喝咖啡~聊是非~
聊到中間小葵先離開找男友去~就開始了許多八卦的話題...
(多虧了妙的八卦報報...)
聊到後來還談到下回聖誕節我們這群單身的人要怎麼規畫~
聊到大約六點才結束~
真是有種懷念的感覺~
 
晚上回到家肚子餓翻了~老爸還沒煮~
為了避免他又隨便煮道菜填肚子~也順便孝順一下~
就跟他說我要煮~
然後就用一堆家裡有的材料煮了份加料很多的西式炒麵~
中間炒出來我覺得味道太淡也太乾了~
就另外煮了鍋醬汁淋上去~味道意外的比想像中好~
老爸吃了好像有開心的感覺~
我也吃到比較合自己口味的東西~
有種一舉兩得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