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跟標題沒關的事
 
星期五在工作時,
很久沒連絡的社團學姊(當媽媽ing那位)用MSN問我的網址,
她的電腦資料消失,在重建中~
她居然說愛看我的網誌~
真是意外~我想說我都是自寫自High~想不到還有讀者~~~
 

星期五晚上,跟學弟去東區吃了一家的廣式餐廳後,
到五分埔逛~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五分埔買衣服吧~
 
走進去後第一個感覺就是~
好大的服飾賣場呀~
好像很容易進去就鬼打牆找不到出入的感覺~
 
不過男裝的比例畢竟比較少,
全部都逛過也沒問題~
 
五分埔真是神奇的地方,
居然能聚集這麼多的店家,
不過因為是這樣的感覺,
與老闆對話喊價,
可以說是一門技術了~
 
在Stephen的帶領下,
我也買了件外套~
 
感覺真是不錯的挖寶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