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了一天~
到了下午,我才知道真的是地獄倒楣~
 
下午學弟考上機測試,
我當助教監考,
雖然我事前有測試過一台考場的電腦,
沒想到他那裡就是有幾台電腦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我也找不到問題在哪,
也沒有多的電腦可用,
手忙腳亂下還不小心關到一個學妹的電腦~~~對不起~~~
 
後來所幸乾脆帶著幾個電腦有問題的學弟妹到系上的電腦教室考~
 
做一做到快結束時才有學弟問我有個地方做不出來~
 
我才想起我一直忽略掉那個地方有小技巧需要注意,
沒有告訴學弟妹們~
 
結果只好讓學弟妹們交出一個不完整的網站~~~
對不起~~~
 
後來回研究室老師問我半天我也不知為什麼那個問題會出現~
直到我剛剛洗澡才想通~~~

 
總之今天真是混亂的一天~
我那求快不求好的個性這回真是捅婁子了~
老忽略了一些有的沒的~~~
感覺真是比自己考試考不好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