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最近許多網路上的朋友都還滿推薦死亡筆記本的,所以我就買了第一集來看,我買了才知道原來就是棋魂的畫家畫的,這樣想想那個身後的死神不就跟阿光後面的背後靈一樣嗎,老跟在主角身邊,哈哈~

 

看過之後我個人覺得的確是部很棒的作品,很有深度,不愧是目前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不過就第一集來看,這部的故事情節,如果會對所謂的正義下定義的話,我很好奇作者打算下什麼樣的定義呢?

 

總之,我不得不說,這是部很棒的漫畫,但我希望看的人都是精神層面夠成熟的人,否則我很難估計負面的影響有多大~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