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啦~在整理家裡,又在忙阿嬤的後事,又不能去拜訪別人家,所以好幾天沒更新日誌,哈哈哈~

談談這幾天的阿貓吧~

阿貓有個壞習慣,就是老喜歡搶我們的杯子喝水~

或許她覺得既然我們都用杯子喝水,為什麼她不行呢~我個人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沒阻止過他,不過有時睡覺都會聽到她偷喝水的聲音,所以我隔天起床要喝水都要把水換掉我才敢喝~當然也曾經不小心喝掉她喝過的水啦~

 

前幾天我去釣娃娃機釣了個骰子回來~

然後引她玩了一陣子的骰子,真可愛,我經常在外面玩,然後帶不同的東西讓阿貓當玩具,不過大部分東西她都玩一陣子就膩了,唯有她從小玩到大的紙球她玩到現在仍然樂此不疲~

幾乎只要我開始弄紙球,她就會出現在我身邊~

 

最後玩累啦,附上一張她睡到不行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