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起貓貓的事,我就好好的介紹一下她吧

  • 暱稱:阿貓、貓貓
  • 身份證名字:咪咪
  • 性別:女生
  • 貓種:米克斯
  • 出生:約在2002年4月中(這是我推測的)
  • 嗜好:追紙球
  • 怪癖:睡前喜歡咬人手、吃飯時喜歡找人陪

她是我的學姊(天使)撿回來養的,不過因為天使爸爸無法適應貓咪,所以在貓貓約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成了我家的一份子。

至於她的名字的問題根據天使的說法,應該叫阿貓,不過當初她帶去給醫生時要說名字,她覺得不好意思說叫阿貓,所以她就報了個"咪咪"的名字,所以她才會叫咪咪(不過就我所知只有天使媽媽比較會叫她咪咪)。後來住到我家後,我家的人想不到什麼比較好的名字,而且叫阿貓她又比較有反應,所以就叫阿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