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出點什麼,這是我最近萌生的想法
心情亂亂的時候,就寫寫看吧~

天空
不再是那首歌中的充滿笑容
雨中
有多少人在等待下次的晴空

陽光 空氣 水汙濁 還有什麼我擁有
手機 簡訊 即時通 說半天也沒人懂

在都市叢林中 何處是你的安身之所
工作煩悶的時候 又有誰能聽你說

熱茶一杯喝入口 走出門外找朋友
音樂畫筆常伴我 撇開枷鎖真自我

天空
在廢氣的雲上還有片天空
雨中
把灰塵與我的痛一塊沖走

陽光 空氣 水中游 海豚遠洋呼喚我
手機 簡訊 即時通 誰能抽空一起走

在大海沙漠中 總該有小島與綠洲
孤獨單戀的時候 享受心跳砰砰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