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上我第一堂英語會話的課~
 
提前去附近的巷子買東西~
還去等最有名的蔬菜大蛋餅~
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
不過真的好吃呀~
量又多~不過漲價了~變30元~
 
然後上課前去繳費~
5200~第一次來還要加200會員費與610課本費~
8個禮拜~每星期兩天~一次2小時~
 
上課班上來了6個人~
不過唯一一個跟我一樣年紀的人中途下課後就失蹤了~
所以人就更少了~不過我想下星期應該看的到他吧~
 
總之~在這樣只有幾個人~
又必須盡可能的以英語交談的狀態下~
感覺還滿有趣的~
常常會迫使自己用英語思考~
 
不過我想我要自修多點的單字~
不然常常表達時就會詞不達意~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