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著愛心                                                                 地上怎麼有個愛心呀 
 
  
到底是為什麼呢?                          !                           ~        
目前我家貓貓的最愛玩物應該是繩子擺第一~
我的房間整理完後空曠許多(之前跟垃圾堆沒兩樣)~
就成了貓貓與繩子的絕佳戰場~
 
我房間的繩子是黑~
所以在地上對比還滿強的~
那天玩一玩我累了就把繩子丟給她~
她也就顧住了繩子~
 
偶然間~我覺得繩子好像有個形狀在~
就想到用繩子在地上弄些符號~
與貓貓在一起好像挺有趣的~
所以就出現了這些照片...
 
果然是無聊的主人~~~
 
偷穿高跟鞋...拖鞋版...                躲在鞋櫃的貓
 
最近早上常在我房間的光景      看著窗外的藍天(我房間也是藍天的Feel)
抬頭神氣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