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很好~
騎車上陽明山~
到很多大耳朵的山坡去喝茶~
每回去那都去後花園~這回換去隔壁的雙魚咖啡~
 
雙魚的建築是延著山坡蓋的~
所以裡面一層一層向上~感覺很有趣的蓋法~
不過外面空氣比較好~
所以就在外面坐~
 
雙魚的飲料中~有不同星座的茶~
其他一般的茶大都常見~所以就點了我們星座的飲料~
外加點心當下午茶~
 
跟松柏出去的特點就是我們兩個都會狂聊一些科技的東西~
最近有什麼新東西~我們自己想做什麼東西等~
就這樣一討論就討論到天都黑了~
下山晃晃B&Q~然後去松柏家吃飯聊天~

今天起個一大早~
因為老爸有幾張新亞的游泳池招待券~
所以我就找松柏一起去~
 
先到健身房跑跑步~
練練重量~
真的太久沒跑步了~
可以感覺到身體在告訴我它很久沒這樣跑了~
30分鐘後~流了些汗~
就往游泳池去~
 
老爸也真是的~一來就要我跟游~
一個天天游~跟一個很偶爾才游一次的人~
當然速度會有差呀~
後來老爸還順便教松柏一些游泳的姿勢~
 
SPA後~我們到林口去~
讓我開車練練~
練了一會又往竹圍漁港去~
吃了一頓中餐~又買了些海鮮~
才往回程去~

下午去西門町紅樓逛逛~
原本想去聽這位太太開唱~
結果發覺記錯時間~
是明天的事~
確意外的聽到 火星人 的場~
 
原本記憶中火星人只有兩人~
這回登台確有5個人~
原來市有了幾個新團員~
這下真的變一個Band了~
 
第一次現場看到 火星人~
女主唱染了滿頭金髮~有臂還有大大的刺青~
重點是我一直覺得她有點眼熟~因為長的還滿像閃大姊的~呵呵~
 
不過重要的是~
火星人的歌真的是好聽~
曲目的編排也讓人有越唱越High的Feel~
真是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