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突然想收集一些回憶~
 
想說如果能讓大家聊聊以前發生過的趣事~
應該很有意思~
 
所以我開啟這個主題討論~
 
歡迎所有朋友能聊聊自己身邊發生過~
或是聽過有什麼有趣的事~
 
都歡迎一起分享~
 
隨時想到就來回應唷~
希望能收集到很多快樂~

為了怕大家想不起以前的事,
我提供一些我想的到的回憶點,
有的事我也不太清楚或想不起完整過程,
所以就請想的起來的認領回憶點聊聊吧~
 
光武
  • 金剛生日ㄈㄟˋ娟八寶嘔吐物惡整事件
  • 克塵的小劇場娛樂節目
  
北科
  • 佑竹打電話慘遭分手事件
  • 家祥、阿貓被老師電事件
  • 馬達期末被老師整事件
  • 士育螢火蟲
 
(我會拿掉上面有人認領的回憶點,有人有回億點也可說出來討論唷)
 

攤開"回應"後,這裡有下一頁可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