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的叫聲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最近晚上她常會吃到碗裡沒有食物,
然後就開使挖人起來餵她,
除了咬咬你的手臂之外,
還會用很可愛的叫聲要你起床~
 
不過生氣時的叫聲就比較可怕了,
感覺就很吵,然後還會帶點氣音~
 
看到小鳥在叫時,
也會用與平常不同的叫法,
那是種短促的連續叫聲,
似乎在跟鳥講話~
 
至於在睡覺的時候,
如果去吵他,
他就會發出嗚嗚的聲音~
跟人還滿像的~
 
最令我老爸驕傲的,
就是每次我老爸叫她,
她總會喵~一聲來回應她~
不過我懷疑那是我老爸用威脅的,
貓貓不敢不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