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常上網到處逛的人一定知道GMail吧~

我昨天申請到了耶,

不過我整理了一下我有的免費信箱,

一共就有大約8個耶(包含學校2個,不含Hinet的付費信箱)

So,看到這篇的人如果您能稍微看一下,

如果你的通訊錄上倫倫的信箱是Hotmail的話~

麻煩改為 allen080@gmail.com

(如果不是Hotmail的也可以換這個)

原因很簡單,因為Hotmail的免費信箱只有2M

沒幾下就爆了~

 

此外,我一直很想問大家比較常用的Mail帳號,

因為我的通訊錄很久沒改了,

所以不知道哪些信箱還有效,

有的人我也沒有他的信箱,

So,當你改我的信箱時順手點兩下寄封信給我吧~

 

Ps.如果你也想申請GMail就順便在信中問我方法吧,

我會回給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倫3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